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永州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回头查”
文号 :    
永州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回头查”
2020-09-3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迎接10月中旬即将开展的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确保我市突出生态环境整改到位,防止污染反弹,9月21日至25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等单位分7个小组对各县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开展了市级“回头看”、“回头查”。


各组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加班加点,早出晚归,走车间、下工地,顺利完成了“回头看”核查工作。9月25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组召开了碰头会。各组就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要汇总各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各市直单位要按照职责督促县区整改落实到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察联络协调办 朱小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