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10-18
名称: 提前部署,查漏补缺|冷水滩区全力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文号 :    
提前部署,查漏补缺|冷水滩区全力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2020-10-1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上午,副区长张文风在冷水滩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冷水滩区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调度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文风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已于2020年9月14日、9月15日在我省七个市州全面展开,第二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预计于10月下旬实施。为做好即将到来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聚焦突击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向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表决心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