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19-11-19
名称: 桂砺锋深入花桥街镇调研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
文号 :    
桂砺锋深入花桥街镇调研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
2019-11-19           来源: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字体:   打印

桂砺锋深入花桥街镇调研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


1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来到花桥街镇金山岭村、灯塘村、秀井头村,调研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为村里解读实际困难。桂砺锋详细了解了各村集体经济、产业规模、土地流转、集体收入以及村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桂砺锋说,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加快土地流转,发展特色产业,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桂砺锋要求,主管部门要重点解决在产业建设、民生保障方面基础设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贫困关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