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19-11-26
名称: 彭峰到花桥街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文号 :    
彭峰到花桥街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9-11-26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彭峰到花桥街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1月21日,冷水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来到花桥街镇秀井头村、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看望贫困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员。

彭峰详细了解了村和社区脱贫户巩固、群众满意度提升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秀井头村夏橙基地建设情况,看望了坚守岗位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她叮嘱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集中精力迎接年终“大考”,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