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2-10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花桥社区新乡贤捐款购物防疫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花桥社区新乡贤捐款购物防疫
2020-02-10           来源: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花桥社区新乡贤捐款购物防疫

“现在药店都没口罩买,没想到你们给送来了,真是太感谢了!”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花桥社区居民们对此纷纷点赞。2月7日以,该社区工作人员及新乡贤代表将防疫物资陆续发放到900多户居民手中。

为解决防疫物资“缺”和“难”的问题。2月5日以来,花桥社区新乡贤赵世发带头发起微信募捐防疫款10000余元,利用人脉关系购得口罩3000余个,84消毒液50余斤。防疫物资一到位,就组织了发放和消毒工作。

据了解,花桥社区新乡贤理事会成立于2019年11月30日现有会员30多名此次他们发挥集体精神捐款捐物并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群策群力,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