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民警冒雨送大米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民警冒雨送大米
2020-02-05           来源: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民警冒雨送大米

“警察同志,这雨还没有停,你给我送米来了,太感谢你了!”。2月3日上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派出所陈警官同驻村辅警一起冒雨驱车,把大米送到居家医学观察村民周某手中。

据了解,周某一家五口人,从1月19日从湖北武汉返乡,主动居家隔离,为了解决其生活困难,有效地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平日里由村干部送些生活物资,也偶因天气原因,会配送不及时,在得知情况后,该镇派出所民警陈胜禹主动与之取得联系。

“我们一定会继续坚持,抗疫最前沿,因为坚持的不仅是一份工作的职责,温暖的不仅是单个家庭的温情,还有我镇群众的平安。请广大辖区群众相信我们,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必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是该镇全体警务人员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镇民警、辅警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送暖行动、防疫宣传、路口值勤、车辆检查、人员排查、劝阻聚集等工作,勇敢的站在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