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5-27
名称: 战友们,来领专属老兵卡了!
文号 :    
战友们,来领专属老兵卡了!
2020-05-27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战友们,来领专属老兵卡了!

为更好地为退役老兵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金融服务。527日,花桥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建设银行为该辖区的127名退役军人办理了老兵卡。

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和手机,请对准摄像头缓慢摇头。办理现场,退役老兵在工作人员耐心地解说和指引下进行实名认证。来办理的退役老兵拿着刚刚办好的老兵卡,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

“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办了老兵卡,以后就可以直接在村里取钱了,为那些体弱、腿脚不便的老兵也提供了方便。”退役军人服务站周站长说道。

本次老兵卡的办理,提升了退役老兵服务保障水平,增强了退役老兵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