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心系贫困残疾群众,爱心轮椅送家门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心系贫困残疾群众,爱心轮椅送家门
2020-06-23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心系贫困残疾群众,爱心轮椅送家门

    “太感谢你们了,我现在能经常到外面转一转了。”6月22日下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民政专干来到秀井头村贫困户周顺甲家中为其送去了残疾人专用轮椅车,并耐心讲解操作方法。

今年70岁的周顺甲因患有风湿病,导致四肢关节严重畸形、活动受限,生活不能自理,只能靠年迈的妻子照顾,急需一台轮椅车。驻秀井头村扶贫工作队,在走访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区残联联系,争取政策支持。

据悉,该镇通过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帮助解决重病残疾贫困户家庭困难问题39个,发放残疾人轮椅车11台,其他辅助器械16件,切实做到了为残疾人服务,回应了困难家庭的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