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
2020-09-29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

中秋临近,为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9日,花桥街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

本次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包括参战老兵、伤残老兵、烈士遗属、烈士子女、建档立卡贫困老兵等5类群体,共59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和特别制作的一封信,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各村干部,要经常到他们家中嘘寒问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下一步,花桥街镇将继续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有效化解矛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