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议
2020-09-30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议

“下面,我宣布,花桥街镇自来水入户改造项目、秀井头村水果扶贫产业园项目、农村机耕道硬化工程项目为花桥街镇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9月30日上午,大会主持人、花桥街镇人大主席邓晖话音刚落,会场顿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花桥街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经过55名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会议最终确定了3个民生实事项目,这标志着花桥街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青、区人大委室主任彭锴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对人民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事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必须要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检验标准,把高质量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要注重长效管理,真正打造让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项目。

据悉,在总结试点工作前期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花桥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一套班子,营造一种氛围,制定一个方案,选好一系列项目。对于未列入候选票决的项目还将建立项目库,根据政府物力、财力、人力逐步加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