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退伍军人齐参与,防控疫情保平安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退伍军人齐参与,防控疫情保平安
2020-02-03           来源: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退伍军人齐参与,防控疫情保平安

    “对不起,根据上级指示,为防疫情,景区暂不接待游客”“对不起,请疫情过后再来景区游玩”。这是退伍军人周芳师在敏村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对游客进行劝退时反复说的几句话。如此操作,他每天要重复数百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由退役军人自发组织在本村、组主道、景区等必经路口开展工作的一个剪影。

    据了解,目前花桥街镇已有100多名退役军人参与敏村景区及各村、组主要路口进出人员管控,并设置警示标牌,做好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杜绝外部不安全因素的车辆和人员进出;对春节期间来往走亲访友人员,依照规定进行劝阻返回;并按镇要求每日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对辖区人员密集的场所实施管控,杜绝人员聚集;扎实做好各村、组公共及重点区域的卫生消毒。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病毒肆虐,然人心温暖。以退伍军人周芳师为代表发起《致全镇退伍军人应对疫情倡议书》,使更多的退伍老兵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发扬“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尽显英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