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10-15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2020-10-15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10月14日上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培训人口普查摸底录入工作。区普查办应邀参加会议。

人口普查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特别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将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通过培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普查员的业务技能,力争入户登记不漏登一个建筑物、不漏登一户、不漏登一人,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可靠。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要严格流程,做细做实做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行动,有序推进,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圆满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