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2-23
名称: 精准施策 防疫就业两不误
文号 :    
精准施策 防疫就业两不误
2020-02-23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打印

“听说蓝思科技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年薪高达8万元,而且离家也不是很远,如果以后能在这里工作,既能拿高薪,还可以抽空回来照看老人和小孩。”2月22日,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党委书记邹爱民来到五福亭村督查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就业工作时,恰好看到该村贫困户唐孙勇来村委会进行就业报名登记。

目前,黄阳司镇各村尚有不少滞留在家没有找工作的人群,为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帮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脱贫和防止返贫,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在走村串户进行疫情排查的同时,采取发放招工手册、引导下载“永州智慧就业”APP、电话、短信、微信、“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对就业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为冷水滩区内企业以及省重点企业蓝思科技输送劳动力。

据统计,截至2月22日,报名去蓝思科技就业人数已有38人,其中贫困户7人;在市区有就业意向的达280人,其中贫困户58人,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区就业局下达的招聘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