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2-21
名称: 多措并举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文号 :    
多措并举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2020-02-21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近期,为综合整治镇容镇貌,保障集镇街道道路有序、安全、畅通,冷水滩区黄阳司镇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整治,全力净化街道道路交通秩序。

本次集中整治重点是对镇区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和规范,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法,加大监管力度,对发现的机动车乱停放行为现场督促整改;对违规停放机动车依法进行锁车处理;对禁止停放区域内屡劝不改的商户和居民,采取锁车、处罚等措施,并要求违法当事人再次学习了交通法律法规。

下一步,黄阳司镇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对街道马路车辆乱停放进行全面整治、从严管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消除因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维护广大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