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2-22
名称: 暖心村支书自购口罩 送给新闻工作者
文号 :    
暖心村支书自购口罩 送给新闻工作者
2020-02-22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收到了黄阳司镇水口桥村村支书屈顺峰送来的200个口罩。

据了解,屈顺峰所在的水口桥村曾经是冷水滩区贫困村,2019年,在冷水滩区扶贫队的帮扶下,水口桥村村两委班子召开村民大会,成立了青蒿种植合作社,大力推行“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订单模式,带动贫困户抱团发展,通过安排就业、直接帮扶、委托帮扶等方式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建立产业共同体,实现贫困户二次分红。2019年,仅发展青蒿种植产业这一项目,该村集体分红就达到18.3万元。

当前口罩等防护用品在市面上仍然“紧俏”,但是记者们在一线采访,口罩必不可少。在得知冷水滩区一线新闻工作人员急缺口罩时,屈顺峰想方设法通过自己的渠道购置了口罩,立即送到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解了记者们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