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6-16
名称: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多措并举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多措并举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2020-06-16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营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浓厚氛围,6月15日,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安监站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在全镇掀起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全面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通过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不搭乘违法车辆,不无证驾驶、不超员超载、不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不酒后驾车、不超员超速飙车、行人不乱穿人行道等文明交通行为,最大限度地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使群众充分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4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