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9-27
名称: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任前谈话 助新任村支书迈好履职第一步
文号 :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任前谈话 助新任村支书迈好履职第一步
2020-09-27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上午,黄阳司镇党委对在“一肩挑”工作中产生的4名新任村支书开展任前谈话,要求新任村支书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求真务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要诚实守信,切实维护班子团结;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政;要真抓实干,搞好党风廉政建设。

“各位新任村支书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坚定不移走正道。”黄阳司镇党委书记邹爱民说道。

据了解,该镇自5月份全面推进村(社)支书主任“一肩挑”工作以来,通过现任支书补选为主任18人、现任主任考察任命为支书3人、择优另选他人3人的方式实现“一肩挑”。至此,该镇村(社)支书主任“一肩挑”100%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