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2-19
名称: 点将“抽考” 干部职工接受随机“体检”
文号 :    
点将“抽考” 干部职工接受随机“体检”
2020-02-19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罗顺四,你是联系菱角塘村的吧?你现在将该村疫情监控对象的基本情况说说看。”2月17日,冷水滩区黄阳司镇政府的周一例会上,正在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小勇话锋突然一转,现场开始点将“抽考”,对该镇驻村干部进村入户排查疫情知晓情况来了个突然袭击。

“我村里共有两个对象,一个叫唐某龙,他在武汉大学读书,自1月14日坐高铁回来,一直居住在凤凰街道湖塘路,已经解除医学观察,目前一切正常......”罗顺四面对这个突然袭击倒没显得慌乱,准确地予以回答。随后,又现场抽考了几个人,回答得也都很准确。

“今天我是随机抽考了‘四张塘’,情况还好。下周一我也会再抽考‘几座桥’,可能是疫情防控方面的,也有可能是脱贫攻坚方面的,同时请镇纪委对回答情况按要求记录在案。希望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近日要沉下身子下到村组,继续开展疫情摸底排查、脱贫攻坚走访、民调数据库更新等工作。”冯小勇对下次的“抽考”提前埋下了伏笔。

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该镇成立了以镇纪委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对镇村干部的在岗上班、疫情排查、数据上报、执勤守卡等工作情况进行随机督查,今天这次“抽考”是对镇政府干部职工的一次随机“体检”。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镇专项督查组共发出通报2期,对没有及时落实防控宣传工作的5个村进行通报批评,对没有及时准确上报摸底信息的村干部约谈1人、通报批评3人,对没有按要求在办公区域佩戴口罩进行口头警告的镇干部职工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