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2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9-12-17
名称: 省督查组检查冷水滩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文号 :    
省督查组检查冷水滩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2019-12-12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厅等相关部门领导组成的省督查组对冷水滩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副区长朱昌锋等陪同检查。

省督查组先后来到永州站出站口、工业园麦塘村等隐患点,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核查,查阅有关资料,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省督查组首先对我区交办的铁路沿线25处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到位给予表扬肯定,一是领导重视程度高,组织有力;二是路地双方密切配合,共同排查,共同验收工作方法有力;三是建立问题清单,排查迅速、及时、到位;四是落实双段长制,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全覆盖。

同时要求我区进一步加强路地双方沟通,建立健全路地联动机制,做好“回头看”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