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9-12-28
名称: 永州交通强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攻坚行动
文号 :    
永州交通强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攻坚行动
2019-12-28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召开创信工作暨社会信用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912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路成同志在市交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信专题工作会,组织就进一步推进六城同创创信工作,全面提升交通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水平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县区交通局、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法规科(股)、行政审批科(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讨论了市六城同创办《关于印发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永创办【201924号)和《永州市六城同创专业创建工作季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永创办【201910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文件,加大社会公众诚信宣传教育力度,配合开展信用联合奖惩,提高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下简称创信)水平,根据最新国家创信工作评分指标内容,结合交通系统创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按照全市创信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逐项抓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领域要进一步在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等行政管理和业务事项及容缺受理、失信修复工作中落实信用承诺制度。着力推行信用分类分级管理,推进信易批信易行相关工作,继续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做好信息报送推送等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创信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实施推进全市六城同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攻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