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2020-02-28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防范和遏制道路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道路安全畅通完好。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2月27日上午,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对冷水滩区辖区农村公路沿线违法建筑以及路障进行巡查,在上阳线7km+100m发现一处倾倒红砖新建围墙并占道堆物作业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告知当事人在公路边占道堆物和违建的危害性,并对其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立即清除。

据了解,该局路政大队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取缔违规堆放路障16处,劝导纠正占道经营违法行为上百起。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和路政安全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下一步将加强宣传,营造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氛围,加大监管巡查力度,严格查处道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停乱摆、占道经营等违法摊点,全力保障了道路畅通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