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0-02-28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2月26日下午,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上,研究部署了第二阶段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评工作,通报了该局前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存在的短板、弱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交通运输各执法部门要通过整治交通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和应急物资运输安全,全力做好全区交通运输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要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工作要求,抓好“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货车超限超载运输,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事故风险突出的部分路段等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调度、协调、巡查,确保全区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