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日夜奋战 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日夜奋战 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2020-02-28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抽调全局党员干部72人,牵头设置体温检测站6个,部署在火车站、高速路口、客运站场等进出冷水滩的第一线,24小时对车辆及旅客进行监测、严格车辆消毒,开设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简化《防疫物资通行证》办理程序,最大限度遏制了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的可能。

坚决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对每一位乘运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发热病人、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实行临时隔离留验或移交给指定的医疗机构。对进出口铺设的1000㎡消毒带及过往车辆进行消毒。截至2月9日12时,累计监测车辆18779辆,旅客176105人,移送发热就医人员7人,劝返经过湖北车辆11台。

坚持每日对客运站场消毒。派驻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春运办的同志组织各客运站场人员每天对各站场码头、客运车辆及船舶进行2次消毒处理。

坚持详细记录汇总上报。精准的数据是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抽调专人成立综合信息组,建立微信联络群,每日收集各组各点数据,及时向市区上报数据,汇报发热病人、武汉车辆处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