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名称: 冷水滩:让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文号 :    
冷水滩:让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2020-03-18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人员返程运输保障工作,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输保障。安排区运管部门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方式,积极为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办理农民工返岗复工运输办理相关手续,加快备案审核工作效率,短短半天时间就全部完成各类手续的办理,让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3月15日,一台从冷水滩发往新疆和田地区的农民工返岗复工包车在汽车北站启运。据了解,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工作人员提前消毒、通风,乘客实名制和体温测量,并预留2排座位作应急处置之用,上车后引导乘客隔位、分散就座。车上配备了测温仪、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通过车载视频进行动态监控,全程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目前,冷水滩区交通运输部门已为新疆和泰合意、北京住总集团等企业提供了定制包车服务,积极解决务工人员返程难的问题,助力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服务保障好“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