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名称: 市区海事部门联合开展汛期水上巡航检查
文号 :    
市区海事部门联合开展汛期水上巡航检查
2020-04-20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上午,永州市地方海事局、冷水滩区地方海事局联合开展汛期水上巡航检查。

上午8时,执法人员一行在永州海事码头乘船出发,沿途仔细查看冷水滩区水上交通汛期安全生产、非法码头整治工作,重点检查汛期走锚失控船舶拦截点和采、运砂船集中停靠锚地的设置情况。

当前汛期来临,冷水滩区地方海事局按照省市区关于防汛工作一系列要求,搞好汛期安全检查。一是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二是加强拦截点的值班值守,在发现失控船舶后,工作人员能迅速岗到位;三是合理规划采、运砂船舶集中停靠锚地,按照要求设置电子围栏;四是继续推进非法采砂码头的整治工作,该拆除的拆除,该关停的关停。

据了解,今年入汛以来,冷水滩区地方海事局共出动执法车辆22次,执法人员154人次,巡航11次,对全区所有水运企业和船舶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区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