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名称: 冷水滩区普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文号 :    
冷水滩区普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2020-04-29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普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4月27日上午,冷水滩区铁路整治办会同永州工务段的领导对区内各隐患点进行挂图作战,采取强有力措施,按照“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确定每处隐患的整改方案。同时,在隐患点进行现场办公,明确整治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提升治理能力和效果。确保整治一处销号一处保证质量,按时间节点提前完成省、市政府下达的2020年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各项目标任务。

据统计,全区共排查隐患36处,涉及5个乡镇街道,现已整改到位12处,按时间节点提前完成预期既定目标,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