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名称: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冷水滩:紧急处置群众反映隐患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文号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冷水滩:紧急处置群众反映隐患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20-05-12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13时30分,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接群众反映,牛马公路2km+100m处路面大面积出现翘板现象,造成交通中断。

牛马公路是连接牛角坝镇和马坪开发区并延伸连接省道217与冷普公路的重要干线公路,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农村公路养护股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了解,由于受超载车辆长期碾压和高温天气影响产生热胀现象才出现翘板情况。为防止次生事故,农村公路养护股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经过三个小时的紧急抢修,于下午18时全面恢复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