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22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脱贫攻坚整村推进攻坚战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打赢杨村甸乡沙子坳村脱贫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2020年6月15日,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全力统筹人力、物力和财力,助力杨村甸乡沙子坳村脱贫攻坚。

在抓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同时,结合该村通自然村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钱光耀同志率领技术人员深入沙子坳村开展现场办公,坚决把问题找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明确挂包责任到人,确定完成时限节点;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尽单位责任应帮则帮。通过扎实认真的工作,激发老百姓内生动力,切实巩固提高沙子坳村脱贫摘帽质量,夯实脱贫责任,为下一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奠定基础。

道路通,百业兴。在工作中,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