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冷水滩区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66名同志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祭奠先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郑重而响亮的承诺。

随后,瞻仰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永州大地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红色土地,永州无数英雄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勇往直前、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他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不朽丰碑,他们的名字永远被铭记在祖国和人民心中。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踏实工作,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交通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