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文号 :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2020-07-16           来源: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在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举行。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学习竞赛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以来,交通系统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热情参与,今天,共有84名党员,分21支队伍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趣味题(不计分), 题目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法规知识、交通业务知识等,题型涵盖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题型。

随着主持人提出问题,21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纷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当选手一字不差地把答案背诵出来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中,各组成员你追我赶,各出奇招,为最后的胜利奋起一搏。整个比赛现场紧张激烈、诙谐幽默。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一支部第九组摘得桂冠;二支部第六组、三支部第十组获得二等奖;运管所支部第十二组和十六组、一支部第五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要教育和引导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把握党纪法规的精神实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很好载体,通过系统学习和参加竞赛活动,对党章党规党纪各项条款更加熟悉,理解更加深刻,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比赛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