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挂牌
文号 :    
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挂牌
2020-09-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9月3日,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开启我市道路运输服务事业新征程。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佳赐和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金凤共同揭牌。      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道路运输“放、管、服”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一步,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实现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举措。    陶金凤在致词中指出,新体制催生新机遇,新机构要求新作为。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全体同志,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争做改革的“推行者”,做到人心不乱、管理不松、工作不断;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永州的实际,坚决落实永州市委、市政府和永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聚焦主业,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我市道路运输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