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名称: 冷水滩区珍珠小学:举行“童心向党”之校园讲故事比赛
文号 :    
冷水滩区珍珠小学:举行“童心向党”之校园讲故事比赛
2019-12-23           来源: 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故事的魅力,12月19日下午,冷水滩区珍珠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之校园讲故事比赛决赛,来自全校不同班级的1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等比拼晋级到决赛,他们依次登台展现风采,寓言故事、历史故事、励志故事等种类故事通过选手们的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至深,个个台风稳健,讲故事情感真挚,语调、语速张弛有度,一招一式不输给专业的演讲者。《龟兔赛跑》《五指相争》《老鼠嫁女儿》《负荆请罪》等故事表演让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比赛环节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表现出了当代少年儿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歌唱,舞蹈,乐器,朗诵,武术等才艺,让现场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深受感动,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评委老师从故事内容、讲述技巧、舞台变现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判,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六年级一班的董熙恩同学用着精彩又稳定的发挥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而此次故事比赛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