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23
名称: 冷水滩区教育局举行第二届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
文号 :    
冷水滩区教育局举行第二届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
2019-12-23           来源: 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冷水滩区第二届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开幕式在春江小学体育馆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青、副区长汤丽娟、区政协副主席翁天宝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冷水滩区教育局主办、梅湾小学承办、春江小学协办,全区29所城区中小学校206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并共同角逐团体、双打、混双、单打等奖项。

近年来,冷水滩区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坚持把健康素质作为评价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指标。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冷水滩区中小学生文化生活,展现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中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