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名称: 抗击疫情|以歌传“情”、以笔为“枪”、以画战“疫”,冷水滩区小朋友致敬最美逆行者
文号 :    
抗击疫情|以歌传“情”、以笔为“枪”、以画战“疫”,冷水滩区小朋友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14           来源: 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画中有“话”,绘画传心声

近日,冷水滩区教育局邮箱里收到许多“特殊的来信”,突如其来的一场与病毒之间的“战役”同时也牵动着冷水滩区所有孩子的心,区属70余所中小学校孩子们,纷纷以歌传“情”、以笔为“枪”、以画战“疫,用一段段温暖的视频、一幅幅生动绘画、一封封感人书信、一句句真挚话语,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加油助威!

这个春节,因为疫情而沉寂,却又因为众志成城,而多了一份温暖和感动。祝愿一切平安,期待战胜疫情,早日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