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5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国培计划”2020冷水滩区“送教下乡”培训开班仪式在舜德小学举行
文号 :    
“国培计划”2020冷水滩区“送教下乡”培训开班仪式在舜德小学举行
2020-09-21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第五批项目县冷水滩区“送教下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通识研修在舜德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仪式由冷水滩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健同志主持,湖南省国培办副主任黄佑生、冷水滩区副区长吴春华、冷水滩区教育局局长莫继恒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送教下乡”专家团队及200多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及通识研修培训。

吴春华副区长在开班典礼上提出冷水滩区将以国培项目县建设为契机,从学生的终身发展和教师的专业成长出发,全新探索、追求实效、走科研兴教之路,努力开创该区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平台。莫继恒局长介绍了去年该区是“国培计划”第五批项目县启动之年,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取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研修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通识培训特地邀请湖南省国培办副主任、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科科长、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黄佑生老师作《走向幸福的师德修养》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