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69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8-30
名称: 冷水滩银象小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冷水滩银象小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来源: 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近40名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庄严宣誓。银象小学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实绩、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成效进行述职,通报了支部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了身边党员教师“学党史,办实事”的先进典型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发言,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照自身检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求党员教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履职尽责办实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