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师生食堂托管经营招标公告
文号 :    
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师生食堂托管经营招标公告
2020-01-21           来源: 冷水滩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招标单位:永州市第二十中学

   招标项目:托管师生食堂供餐经营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为搞好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师生食堂的供餐服务,经学校支部、行政会议研究决定,以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托管经营师生食堂的餐饮工作。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本次托管招标食堂为: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师生食堂

一、招标食堂简介

1、永州市第二十中学设一个师生食堂,全校每天中午就餐人数1200左右(需轮流就餐)。

2、食堂配置:

(1)学校食堂:水、电、锅炉房、粗加工间、主副食加工间、主副食仓库、消毒间等房间齐全。

(2)学校食堂有售饭间、小型操作间、冷藏室等,并按烹调区,切配区,粗加工区,洗碗间,售卖区,抽排系统等规范配置

4、食堂现有设备(见附表)

5、餐桌、餐椅等食堂主要设备由校方负责配置,具体布局由校方与托管方共同商定。

二、招标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

2、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投标方须知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相应的证件〉,必须是冷水滩区教育系统餐饮准入企业

2、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企业代码证。注册资金需1000万元以上。

3、具有独立的卫生许可证。

4、具有经营食堂或餐饮业三年以上的经历、经验并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的。

5、投标方代表如果不是企业法人,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书》。

6、参加投标时须携带如下书面文件:公司概况、经营餐饮业的资质以及相关证件及副本或者复印件。

7、制定食堂经营方案的原材料,方案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l)人员配备(2)规章制度、实施措施(3)经营方略(4)方式及品种(5)经营内容(包括原料的采购、卫生保障、饭菜价位的制定等各方面)

四、招标文件编制

1、投标文件的组成

(1)有企业概况、阐述投标食堂经营方案、服务承诺、经营优势和近两年的餐饮经营业绩及经营保证条件的说明。

(2)法人代表授权书。

(3)餐饮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卫生许可证以及企业代码证复印件。

2、投标文件要求

(1)投标书应打印,不得有加行、涂抹或修改。

(2)投标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地点, 投标书送达后,不得撤回或修改。

五、招标项目内容与经营要求

1、餐厅仅由一家餐饮企业负责全面经营。

2、承包经营者不得将食堂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更不能利用校有资产搞不法经营。一经发现,招标方有权取消其承包资格,并给予经济处罚或诉诸法律。

3、餐厅、操作间均属于承包者管理范围。食堂工作人员主要由承包者自行安排(人员经费自理)。工作人员要遵守餐饮法规以及校纪、校规,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并监督实施,不能与师生发生争吵或冲突,如发现违规者,学校有权视情节提出处理意见。

4、卫生检疫、工作人员体检、伤残疾病等费用均由承包者自理,因经营者的管理不善造成师生食品安全事故,由经营方负全部责任。

5、整个食堂的卫生防疫、就餐环境必须达到区食药部门教育局制定的标准。规范经营,校方有权监督,并定时检查。

6、保证餐正点,足量(注:每份学生饭菜数量)、优质(质量保证体系)、做到品种多样化(列出供用品种)、饭菜价格优惠(如利润率,举例),能适应不同经济状况和口味的师生就餐。不准出售变质、变味以及剩饭菜,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在师生中调查饭菜质量、数量、价格及服务情况,并将有关信息通知经营者,承包方应虚心听取意见,采取措施及时解决不良现象。

7、学校有义务配合经营者共同管理食堂,对食堂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成本、利润、服务质量、饭菜价格进行监督检查。

8、餐厅内水、电、暖费用由承包者负责。操作间、灶具等主要用具由学校解决,一般性用具由承包者自行解决。

9、操作间的平面布置、设施及装修等费用由承包者自行解决,但必须达到卫生检疫的要求。

11、托管期为一年。

六、发标、投标、开标、评标的时间和地点

1、发标时间:2020 年 1月 21 日。

2、发标地点:永州市第二十中学。

3、投标时间:2020年1月23 日,截止到上午12点。

4、开标时间:2020 年2月1日上午9:00评标、唱标。

5、开标地点:永州市第二十中学会议室。

6、评标:招标方组成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书进行评估及对考察结果的比较。

7、报名联系人:文春龙   联系电话:13807432219

七、评标原则

1、评标按照招标要求和条件进行,整体衡量投标方的规模、经营信誉,侧重于现经营学校食堂和餐饮企业等现实因素。

2、资金保障的可靠性。

3、技术力量(现成的员工队伍)及后续经营的稳定性。

4、按时开业的可信性。

八、中标通知

经招标委员会审查、考察、论证后,将在开标后两天内以双方签订合同的方式确定。

附件:《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师生食堂托管经营招标》附件表格


                                       永州市第二十中学

     2020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