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414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09-30
名称: 冷水滩社会各界热议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催人奋进 未来可期
文号 :    
冷水滩社会各界热议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催人奋进 未来可期
2021-09-3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bb1a617b23c0db9fddf17ac1e03912.png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明确了永州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01.png

市民邹真金说:“我每天都在关注党代会的信息,这几年永州社会经济发展比较好,住在这座城市有一种幸福的归属感。”

02.png

市民冯宝文说:“这几年我们居住的环境确实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新建了很多公园广场,水质更清澈了,城区变得更美,马路也很干净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03.png

市民李辉说:“现在我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种多样,从冷水滩到周边几个县的高速路修通以后,交通线路越来越密集,现在我们的出行越来越方便了。”

04.png

市民王能说:“报告既精彩又务实,凝聚起了我们永州人奋勇争先、勠力同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