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经信委 发文日期: 2018-05-25
名称: 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市冷水滩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号 :    
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市冷水滩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09           来源: 冷水滩区科经信委 【字体:   打印


     5月25,在市经信委会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区科经信委、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冷水滩区海安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开创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永州市冷水滩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二楼多功能培训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科长张时建、市经信委非公经济科科长蒋卫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谭彩嫦等领导出席本次赛事活动。

    区科经信委主任冯吉宝在大赛上致辞,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评委、参赛选手和关心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创新是动力之源,激发全区创新潜力,聚集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不断优化冷水滩区创新创业环境,为推动冷水滩区“奋力打造绿色兴区,工业兴区,工业强区”贡献力量。

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赛全市高度重视,企业踊跃参与,并从三个方面畅明了把创新创业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新措施,极大地激发了全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他充分肯定了冷水滩区在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在热烈掌声中宣布“大赛活动开始”。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得到冷水滩区企业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万马轮毂有限公司、永州市达福鑫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永州市田源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热情参赛。大赛特别邀请到了蒋跃星、龙艳军、蒋爱民、何源明、王福民五位来自不同技术领域,不同专业方向的专家组成强大的大赛评委阵容。专家组人员从项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市场前景,团队,财务分析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竞争激烈,12个项目逐一进行了8分钟陈述,7分钟回答专家问题。最终湖南世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畅体通新零售开放云平台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的“现代条件下桑叶DNJFagomine创新技术研究及推广项目”和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聚葛根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湖南林之神之韵茶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态茶油籽油生产关键技术创新项目”和永州市鑫东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矿产及岩石安全开采、致裂工程的设备技术集成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得主将代表冷水滩区参加2018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赛区复赛。


出席大赛的市级领导


参加比赛的企业代表


正在讲解项目的参赛企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