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5-21
名称: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政策惠企”在行动
文号 :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政策惠企”在行动
2019-05-21           来源: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冷水滩区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永州市冷水滩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让“政策惠企”和“精准帮扶”行动深入企业,521日上午,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和研发奖补加计扣除培训暨企业上云培训会在冷水滩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冷水滩区、零陵区、祁阳县、东安县、永州经开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和所属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永州市税务局专家魏忠讲解了2019年所得税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如何填报2019年所得税报表,怎么做好研发费用核算归集,指导企业怎么填报好2019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帮助企业实现国家激励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华为云技术专家付达众,讲解了企业上云操作流程,上云技术问题,加快推进永州市“企业上云”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的企业了解了国家最新的惠企政策,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政策为企业降低成本,促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专家正在为企业讲解惠企政策

参会企业认真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