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3-10
名称: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战役” “战毒”双打双赢
文号 :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战役” “战毒”双打双赢
2020-03-10           来源: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冷水滩区科工信局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驻企联络员一边帮助企业打赢疫情保卫战,一边深入企业宣传防毒、拒毒、识毒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同时也号召企业员工、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参与到禁毒中去,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教育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禁毒,并积极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大家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不和毒品接触,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为禁毒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