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省工信厅一行来我区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
文号 :    
省工信厅一行来我区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
2020-09-04           来源: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92下午,省工信厅科技处二级调研员谢剑锋副处长来到冷水滩现场调研省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永州市工信局科技科、冷水滩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在冷水滩高科园,谢剑锋一行现场了解经纬辉开、锐祺两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项目及产品情况,谢处长表示这两家企业产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且实现了一定的产业化,同时强调永州要提前谋划,要认真调度掌握一批投资规模大,产品具有创新性且能迅速形成产业化好项目,争取2021年列入省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