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爱心企业为“城市美容师”送月饼
文号 :    
爱心企业为“城市美容师”送月饼
2020-09-28           来源: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近日,连续的阴雨天气给秋日增添了几分寒意,而永州市多喜来有限公司的爱心举动,为劳动在一线的冷水滩区环卫工人带来了一丝暖意。


    

    9月26日,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永州多喜来食品有限公司为冷水滩区环卫工人送去2000余份月饼礼盒,感谢环卫工人为市容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他们提前送上了国庆、中秋双节的祝福。


    领到爱心月饼礼盒,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企业的关心是对自己辛勤工作的认可,感觉很开心,我们会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好,让大家有舒适整洁的环境。”他们说道。企业相关负责人说:“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冬,环卫工人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换来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一些小礼品,虽然东西不多,但希望通过节日的慰问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