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2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号 :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0-26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上午,冷水滩区科工信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全区问计于民、带头示范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冷水滩籍干部职工回原籍本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区“问计于民、带头示范”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冷水滩区关于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问计于民、带头示范的工作方案》,并现场发放了人居环境整治“口袋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注意工作方法;要严格纪律,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所有干部职工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甩开膀子,用心、用脑、用情全力做好该项工作,确保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