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2018-00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科经信委 发文日期: 2018-12-26
名称: 何冲龙主持召开10个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文号 :    
何冲龙主持召开10个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8-12-26           来源: 冷水滩区科经信委 【字体:   打印

1225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10个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听取区经信委等单位关于吉佰安电子科技、温氏屠宰、欧克兰汽车电子、新鼎峰电子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的汇报,并在围绕各项目审批程序、定位规划、投资情况等方面进行讨论和研究的基础上,对各项目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何冲龙书记强调,要辩证看待招商引资成果,总结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商引资合同,严控审批程序;面对当前沿海淘汰产能转移内地的大趋势,要做到严控准入标准、提高准入门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狠紧抓园区主导产业,着重引入电子信息技术业和先进制造业,同时对长期不进驻的企业需予以清退,变招商引资选商择资,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