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区林业局全面开启“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林业局全面开启“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工作
2020-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林业局全面开启“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工作

8月6号上午,冷水滩区林业局召开“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工作会议,对全局的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即刻启动,林业局副局长周进国主持会议。并成立了以周进国副局长为组长,林业信息中心主任阳骏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具体事项由办公室向阳和行政审批股张娟负责。

会议宣读了《应急管理部 司法部 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应急普法知识竞赛规则》,明确了竞赛主题、组织单位、竞赛内容、竞赛活动安排、奖项设置及有关事项和要求,详细介绍了竞赛规则。本次竞赛活动正式赛时间安排在8月1号-8月31号,决赛拟定于9月中旬,参与对象为林业局全部干部职工。

会议并强调了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和冷水滩区司法局对此次竞赛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