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区林业局:督促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文号 :    
冷水滩区林业局:督促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2020-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林业局:督促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根据《关于整治市安委办交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的交办函(7月)》要求,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责任,确保迅速整改到位,8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林业局执法人员对市安委办交办的7月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进行督促检查。

执法人员对上岭桥镇朱力木材加工厂“无安全警示牌、无灭火器”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门口和厂区都树立了安全警示牌,灭火器摆放在显眼位置。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木材加工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确保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迅速整改到位,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