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 增设宣传警示牌34块
文号 :    
冷水滩: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 增设宣传警示牌34块
2020-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入秋以来冷水滩区干旱少雨草木干枯,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了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公益宣传,连日来,冷水滩区林业局组织森林防火队员深入全区乡镇、景区、森林公园进山路口等重点部位安装森林防火宣传警示牌,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森林防火。

此次增设的宣传警示牌共34块,采用不锈钢制作,坚固耐用、不易损毁,字迹永久清晰。宣传警示牌选址醒目,均设置于重要地段、交通路口等,能起到较好的警示作用。宣传警示标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共享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人人防火、树树平安;时时防火、国泰民安”……宣传警示牌上的一条条标语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森林防火安全。通过建设防火宣传警示牌,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起到警示作用,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森林防火、人人关心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为冷水滩区生态安全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