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19-08-28
名称: 梅湾街道三多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充电”
文号 :    
梅湾街道三多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充电”
2019-08-28           来源: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能够有效、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8月26日,该社区邀请了市社安公益消防中心教官胡峰对社区网格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充电”。

  培训现场,胡峰教官为网格员讲解了家庭和密集场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发生事故时如何处置,对广大居民群众在日常使用电器的误区进行了强调纠正,同时为大家讲述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他救等知识。此外,胡峰教官还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充电”,进一步增强了该社区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技能,提高了火灾隐患排查、防范、及时处置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该社区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努力开启“六城同创”新篇章而奋斗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