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3-03
名称: 冷水滩梅湾街道:病毒无情 梅湾有爱
文号 :    
冷水滩梅湾街道:病毒无情 梅湾有爱
2020-03-03           来源: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字体:   打印

冷水滩梅湾街道:病毒无情 梅湾有爱

自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刻不停歇、一丝不松懈、一直冲在前。

  日前,该街道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爱心捐款,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为避免疫情期间大规模聚集,街道以社区、组室为单位组织捐款,同时采取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多种方式收款。干部职工们积极主动贡献自己的爱心,全力支持和配合街道工作。

截止目前,该街道已将疫情防控专项捐赠款18001元转账到区慈善总会。(冷水滩梅湾街道  罗阿成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